close

在我苦悶(?)枯燥的全職考生生活中,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、吃早餐、唸書、吃中餐、唸書、吃晚餐、唸書或休息、回家睡覺~了不起就是整點休息的時候上上臉書接觸一下人群~

日復一日的這種生活,真的快要把我逼瘋啦~~~

六月八號那天上午,就在我快要爆炸之際…………噹噹!

我與王小咩的下午茶之約莫名其妙的就成行啦!

 IMG_8939.JPG  

▲今天我們約在這家Smith & Hsu,準備享用一頓貴婦下午茶~

IMG_8940.JPG    

▲很有氣質的電動木門

 

信義區的街頭被炎炎夏日曬得讓人一點都不想在外頭多待一秒,好不容易從公車站走到店門口,希莉亞快速的衝進店中,才剛喘口氣,王小咩也抵達了,時間真的是剛剛好啊!

IMG_8892.JPG  

▲設計簡約的MENU

一坐定店家就送上一大籃的試聞瓶子以及MENU,MENU所有的茶都一一編了號碼,每一種茶飲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瓶子來試聞看看,方便客人決定要喝哪一種茶。

我個人覺得是很貼心的一種設計啦,不然每次到店裡面都只能憑店家取的名字隨便挑一種茶,然後暗暗祈禱不要踩到地雷~感覺挑選飲料很像在玩戳戳樂一樣,而且只有一次機會,猜錯了也只能含著眼淚吞下去了~~(泣)

IMG_8893.JPG  

▲試聞瓶們~

IMG_8895.JPG  

▲店家一開始還招待了一杯白毫烏龍,這杯烏龍茶無論是香氣還是溫度,抑或是他的濃淡程度都恰到好處,征服了本來很不喜歡烏龍茶的我~~

 

Smith & Hsu的下午茶組合共有三種,在知道吃不完可以外帶回家之後,我們當然挑選了最豐富的花園下午茶組合囉~

這個set包含兩壺茶飲(可以無限回沖),以及三層下午茶點心~呵呵呵~~下午茶就是要吃三層的才叫下午茶啊!!

IMG_8898.JPG  

▲挑了半天,終於決定我的NO.37,森林果茶~

IMG_8904.JPG  

▲連糖罐子都好可愛喔~~

IMG_8906.JPG  

▲胖胖短短很cute的餐具

IMG_8909.JPG  

▲悠閒的店內氣氛~~

IMG_8914.JPG  

▲茶送上來囉~~我的是森林果茶,王小咩的是伯爵夫人鮮奶茶~

IMG_8918.JPG  

▲豐盛美麗的三層下午茶~~啊啊啊~~~

IMG_8919.JPG  

▲最上層是新鮮的麵包,共三種不同的口味,麵包的種類也不同,相同的事都很新鮮好吃唷~~

IMG_8920.JPG  

▲中層是花茶凍、餅乾以及到蛋糕櫃自己挑選的蛋糕。

IMG_8921.JPG  

▲最下層則是烤得熱熱的Scone,共兩種不同口味(原味/蔓越莓)。抹醬除了乳白色的鮮奶油是固定的之外,我們另外兩種選了店家推薦的人氣抹醬,檸檬蛋黃醬及黑醋栗果醬~

IMG_8925.JPG  

▲好吃的煙燻鮭魚佐酸豆~~

IMG_8929.JPG  

▲好好吃喔~~~

 

大體上來說,他們家的Scone很讚,外酥內鬆軟,一樣征服了原本很討厭Scone的我。Scone本身的味道其實本來就已經很不錯了,光是單單享用Scone就可以吃出麵粉本身的甜味,趁熱再抹上鮮奶油抹醬增添Scone的迷人香氣。

檸檬蛋黃醬有一種甜甜的味道,帶著迷人的淡淡檸檬酸味以及蛋黃溫柔滑順的口感,讓我一整個感覺到幸福;至於黑醋栗醬,希莉亞本來有點擔心會過酸,之前在別的地方吃到的黑醋栗味道不知道為什麼,讓喜歡酸味的希利亞都大呼吃不消,味蕾好像被痛打過一頓一樣的一整個酸到不舒服,不過Smith & Hsu的倒是挺不錯的,感覺有蔓越莓醬的酸甜度,再加上黑醋栗沉穩的特殊香氣,相當順口唷!

蛋糕味道也不錯,就是稍嫌甜了點,不過那是因為希莉亞對於甜食真的沒辦法,我去吃蛋糕吃到飽每吃一塊蛋糕就得吃一份鹹食,最多也只能吃三到四塊蛋糕就不行了~

整頓下午茶的份量其實不算小,如果食量較小的女生可以三到四個人一起吃,這樣晚餐還可以吃得下。像我跟王小咩吃完之後,當天晚上是一點東西都吃不下去了呢!

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店裡冷氣不夠強啦,喝著熱茶的我們吃到後來真的覺得有點熱~~如果冷氣可以開強一點就好囉~~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希莉亞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